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 总金额可以删除吗

    淘宝自从在2003年推出后,淘宝就成为一款非常热门的网购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可想而知淘宝的受欢迎程度。不过网友们知道怎么查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打开淘宝APP,接下来在搜索栏输入“淘宝人生账单”,就会自动进入账单页面,第一页显示的是自己加入淘宝的时间,也就是自己申请淘宝账号的时间,第二页,就是这些年自己在淘宝账号一共消费的金额和订单数。

    而淘宝收支明细都在支付宝上,只要将支付宝的收支明细删除即可,首先在手机的功能菜单中找到支付宝软件图标,点击打开;进入支付宝功能首页,找到右下角“我的”功能选项,点击进入;在“我的”功能页面中,找到“账单”功能选项,点击进入;在“账单”功能页面中,点击选择想要删除的支付宝收支明细;点击自动跳出的删除选项,就可以成功删除支付宝收支明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