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代购奶粉怎么收费的 找人代买香港的奶粉可靠吗

    对于许多宝妈来说,都是希望给自己的宝宝买最好的奶粉的,所以国外很多大品牌的奶粉就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由于税费问题,不少人就会找那些专门做代购的商家或个体户去香港帮买奶粉了,因为这样比较划算且更有保障。不过,找代购买奶粉时,可要问清楚香港代购奶粉怎么收费的才行,不然最后可能要多花钱。

    香港代购奶粉常见两种收费方式
    香港代购奶粉常见两种收费方式

    据了解,在提及香港代购奶粉怎么收费时,也是因人而异的。不过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种模式,一种就是全部按实时汇率算,再加一定的“跑腿费”,比如你找代购买了一罐奶粉,标价是100港币,那么按照实时汇率大概折算过来就是85元人民币,这时代购者就会在商品85块的售价上再加上20-50块的辛苦费了。

    香港奶粉市场也有水货
    香港奶粉市场也有水货

    当然,辛苦费收多少,通常就看奶粉的重量、购买难易度等了。另一种是按照汇率1:1收费,即同样买了100港币的奶粉后,虽然算成人民币只是85元,但代购者会根据100港币收100元人民币,进而赚汇率差。在这两种模式下的介绍下,大家就应该知道香港代购奶粉怎么收费了。

    但因为现在港货代购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所以不同的代购者可能会视情况调整收费标准,建议大家在叫人去香港代买奶粉前,先问清楚对方是怎么收费的,这样也就不会感到糊里糊涂了。需要指出的一点是,在香港买奶粉的水也很深,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香港奶粉都是百分百可靠的。

    香港奶粉也有水货,甚至假货,因此找人代购,重点就看所找的商家或是个体户是不是靠得住了,如果对方就是故意打着“代购奶粉”的旗子转卖假奶粉,你可能也没法一一明了,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选择代购时,通常可以听到有建议称选择时要慎重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