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代购什么便宜 香港代购攻略和必买清单曝光

    现在很多内地的人去大陆旅游,有三大目的,旅游出差和代购。其中,代购者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这么多商品之中,在香港代购什么便宜呢?如果不知道这内情,即使你做代购,也不能买到性价比高的东西,最终只是徒劳无功。

    香港代购什么最划算
    香港代购什么最划算

    大陆香港两头跑做代购,无非就是希望赚一些差价,让自己的收益更多一些。所以,就要懂得代购的技巧和攻略。比如,你至少要搞清楚香港代购什么便宜,这样才能买到比较实惠的东西。那么,你知道应该代购什么划算吗?

    香港代购什么好
    香港代购什么好

    1、药品。在大陆,很多药品的价格都非常高,而香港不少药品都比较实惠。最重要的是,香港的药品真的非常有效。在媒体总结的香港代购必买清单之中,就有药品在列。如果你关注香港代购攻略的话,相信攻略也会指示你在香港买一些药品回去,因为真的很划算。

    2、护肤品。现在女人对护肤品的需求越来越大,甚至已经形成了依赖,似乎不用护肤品,都不敢让自己的脸蛋见人。其实,在大陆买护肤品是比在香港买护肤品要贵很多的。如果你想买护肤品的话,建议你在香港代购,非常便宜。

    以上两种商品,都是消费者最喜欢吩咐代购者购买的。如果你想做大陆香港这条线的代购者,或许可以多买这些商品,卖给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从中获取差价。个人认为,代购这两种产品还是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