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杯门票价格 2018世界杯结束了吗?

    大家都知道世界杯是最高荣誉奖,所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成为了全球最关心的一点,不少人都在期待着每一届世界杯的到来,但是现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早已经到来了,不过现在世界杯门票价格是多少?是不是真的很贵?

    俄罗斯世界杯最新消息
    俄罗斯世界杯最新消息

    据国际足联公布的门票价格图表显示,门票分为对外销售的美元计价票和对俄国内民众销售的卢布计价票。美元计价票又根据观赛位置分为一二三类。7个类别的赛事,即揭幕战、小组赛、16强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三四名比赛及最后决赛,价格各有不同。美元计价票中,决赛最低票价为445美元,而最高为1100美元,小组赛一类门票为210美元,三类门票为105美元。

    世界杯门票价格已经知道了,最贵的门票是世界杯决赛门票,一万起步最高10万元,是不是贵出了一个天地呢?据悉,现在俄罗斯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在北京时间7月16日的凌晨,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队,夺得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