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狂犬病疫苗也敢造假 2018狂犬病疫苗多少钱

    相信都知道什么是狂犬病疫苗,人被狗、猫等动物咬伤或者抓伤,必需打狂犬病疫苗,预防感染狂犬病。但是,你知道吗?现在狂犬病疫苗也敢造假的,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所幸的是这批假药还没上市,如果上了市后果十分严重!

    狂犬病疫苗价格
    狂犬病疫苗价格

    你家养了宠物,那避免不了被咬伤的可能,而被咬伤后,一定要打狂犬病疫苗,为了避免发生狂犬病。现在狂犬病疫苗也敢造假,真是太可怕!不仅胆大包天,还伤天害理。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2018狂犬病疫苗多少钱吧!

    人用狂犬疫苗价格,国产的狂犬疫苗200多,进口的400多。一共有5针,分一个月打完,才能达到保护水平,抗体维持至少半年的时间。进口狂犬疫苗,平均60几元一针,注射时间一个月;国产狂犬疫苗,平均30几元一针,注射时间一个月。进口的狂犬疫苗价格比较贵,效价与纯度比国产的均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