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这几个方法轻松帮你提高额度

    相信大家对支付宝花呗都不陌生,自从支付宝花呗推出来后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因为花呗就像信用卡一样,不仅可以免手续费还可以支持分期还款。但是也有不少用户吐槽支付宝花呗额度不够花,那么,你知道支付宝花呗额度怎么提高吗?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如今支付宝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特别是支付宝花呗,大家都知道支付宝花呗可以线上或者线下支付,所以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但是对于支付宝额度低的人来说,他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支付宝花呗额度怎么提高呢?据悉,这几个方法轻松帮你提高额度。

    支付宝花呗提高方法

    1、多用花呗进行消费:如果每个月把花呗的额度用满,系统就会判断你的额度不够用,然后在每个月一次的额度调整中有很大的可能性就会提升你的额度。花呗常用的消费方式有淘宝购物,生活缴费等,每个月多用用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花呗额度了。

    2、提升芝麻信用分:花呗额度很大程度上也跟芝麻信用分有关,信用分越高,在支付宝体系中的信用就越高,额度也随之会上来。如果想要提升额度,提高芝麻信用分也是一个方法。在芝麻信用中多完善信息,比如房产信息,车辆信息,公积金信息等都能提高芝麻信用分,也就能提高花呗额度了。

    3、提前还款:如果能提前还款,系统就会觉得你有能力花更多的钱,因此也给你提升一定的额度。正常规定下个月10号还歀,建议这个月月底发工资了就可以还了,这样花呗额度也会不断上去。

    4、提升支付宝总资产:支付宝中的总资产越多,系统就会觉得你有钱,因此也会给你提升额度。如果有闲钱,不妨存到支付宝中,这样总资产上去之后花呗的额度也会相应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