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逾期吗 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你有信用卡吗?其实,如今社会上不少人都会有一张信用卡以上的,而且现在办理信用卡门槛低,只要有相关资料就可以了,但是你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有没有出现过逾期呢?信用卡可以逾期吗?

    信用卡需要年费吗
    信用卡需要年费吗

    信用卡一般的额度都是说不定的,有的资格比较好的额度就会去到几万以上,相反有的朋友额度只会在几千左右。但是信用卡可以逾期吗?你别想多了,信用卡是不可以逾期的,而且只要你逾期就会被扣手续费,还有更严重的后果,那就是上征信了,你知道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吗?

    原则上来说,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就视为还款逾期,还款逾期就要上征信,这跟逾期多长时间并没有关系。但是,银行一般会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三天的还款容时服务,持卡人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晚上零点之前把最低还款额还上就不算逾期。也就是说,只要在还款日后的3天内的信用卡逾期都是安全的,如果信用卡逾期3天以上,就要上征信,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