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楼市三大消息 楼市这三件大事都将影响房价走势

    现如今,全国各地的楼市都处于严打严抓的状态,自今年下半年开始,我国的房地产市场便已展开全面严打模式,截止本月,7月楼市三大消息也反映出重大问题,因为目前楼市这三件大事都将影响房价走势。

    全国7月房地产市场消息
    全国7月房地产市场消息

    上文提及的7月楼市三大消息有哪些你知道吗?据最新报道显示,7月楼市三大消息分别包括如下:7月以来,已有20余城发布楼市政策或执法结果,个别城市还设置了房价“涨停板”;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重点打击投机炒房团伙;住建部称,要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业内分析人士表明,楼市这三件大事都将影响房价走势,其中,7月10日,福建宁德市发布通知称,中心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均价在一定的基础上,每年的涨幅控制在6%以内,毛坯房预售均价实行最高限价,同时,云南昆明和大理也实行了类似的楼市政策。

    严打投机炒房团等乱象
    严打投机炒房团等乱象

    7月楼市三大消息之一便有治理房地产乱象的情况,从7月初至今年12月底,住建部等七大部门都会在全国30个城市内开展治理房地产乱象的专项行动,严打投机炒房团伙、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虚假房地产广告这四大方面。

    7月12日,相关负责人表示,棚改货币化安置将迎来调整,在一些住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地方,调整棚改货币化安置模式并采取新建棚改安置房来继续推进相关安置政策。总而言之,7月楼市这三件大事都将影响房价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