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推出头条爽卡 月租9元包含30GB定向流量

    随着消费者对手机流量的需求量越来越高,三大运营商也在推出的各种各样的优惠套餐卡来吸引消费者。在6月底中国移动推出百度卡套餐,现在又来一个头条爽卡,难道移动是在对标联通的腾讯王卡?市场上的竞争是很难说的。接下来就看看中国移动推出头条爽卡有什么优惠吧!

    头条爽卡收费标准
    头条爽卡收费标准

    经常看今日头条、刷抖音视频的朋友们要注意了,近日中国移动推出头条爽卡互联网套餐,主打今日头条系免流。大家再也不用担心不够流量看视频、刷抖音了。据悉现在狗迷头条爽卡月租9元包含30GB定向流量,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头条爽卡吧!

    头条爽卡包含30GB的定向流量,对应App为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懂车帝、悟空问答等。套外资费为1元/800MB/天,通话0.19元/分钟。如果一个月每天都触发流量的话,那么在优惠期间的资费则是9+30=39元。

    此外,除了头条爽卡,移动还推出了咪咕视频日租卡、芒果视频卡和百度卡,都有免流特权,三种套餐每月返还8元话费,实际价格每个月为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