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20多万减肥药 经常吃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近日,新闻报道一个25岁的女孩7年的时间之内吃20多万减肥药,一下子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据悉,女孩吃了20多万的减肥药体重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涨了104斤,导致现在要去医院接受“缩胃减重”手术。

    减肥药副作用大吗
    减肥药副作用大吗

    其实减肥的方法有着很多,但是女子偏偏选择药物来进行减肥,并且为了买减肥药欠下了一身债,而且曾经还被封了淘宝号,令人震惊!女孩吃20多万减肥药,各位女性千万不要尝试去吃减肥药,减肥药的危害十分大,我们来看看。

    吃减肥药的危害

    1、肾病缠上身:乱吃减肥药会给肾脏带来隐患,其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盲目吃减肥药引发尿毒症。很多病人发现自己患上尿毒症时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2、影响生育:芬氟拉明。西药,主要通过作用于神经中枢,抑制食欲,达到减肥目的。研究证明,长期或过量服用芬氟拉明可能引发心脏瓣膜疾病。若孕妇有心脏瓣膜疾病,会增加生育的危险。西布曲明。西药,属于食欲抑制剂类药物,可能引起血压升高、心率加快。它属于处方药,必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有心血管病和中风史的人更应慎用。如果引起妊娠高压症,还需考虑终止妊娠,或手术提早分娩。

    3、失眠:有很多人在吃了瘦身药以后,就会出现明显的幸福状态,一些把睡觉当做人生大事的人,晚上变得异常兴奋,像是磕了药一样。这多由于瘦身药中含有安非他命,它会让服瘦身药者出现幻想、情绪不稳定、睡眠障碍等症状。

    4、嗜睡:当服用了含有PPA成分的瘦身药,瘦身者就会出现嗜睡症状,干啥都觉得没有力气,同时,服药者还会有明显的尿多症状。PPA成分会让瘦身者对食物有厌恶的欲望,并且,持久服用含有PPA的瘦身药,会造成女人中风。

    5、呕吐拉腹部:瘦身药常用伎俩,让服药者上吐下泻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滥用含有泻剂(酚酞片/泻药等)成分的瘦身药,腹部会疼痛的十分难受,当药物开始出现药性后,你接下来的时间就需要在厕所度过了。不管是哪种成分的泻剂,只要服用不当,轻症腹痛、恶心,严重就会引起月经不调、心烦意燥、脱水等全身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