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赔偿47亿 被赔偿的原因竟然是这个成分致癌

    众所周知,强生品牌旗下的强生婴儿产品是全球知名的婴儿护理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宝妈们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但是万万没想到,拥有百年历史的强生赔偿47亿给22名女性,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被赔偿的原因竟然是这个成分致癌。

    强生爽身粉致癌
    强生爽身粉致癌

    强生婴儿产品都是千万妈妈都在使用的品牌,尤其是大人小孩都在使用爽身粉,爽身粉其实在早之前就有听说强生因爽身粉致癌案引发争议,现在该案有了新的消息,判决强生赔偿47亿元,强生再次因滑石粉产品致癌而面临天价赔偿。

    强生在爽身粉致癌案中输了官司,被判赔偿22名女性近47亿美元。7月13日消息,美国密苏里一个陪审团认为:22名女性对强生公司滑石粉产品(包括强生婴儿爽身粉)包含石棉并造成她们患癌的指控是有效的,责令强生支付5.5亿美元补偿性赔偿,以及41.4亿美元惩罚性赔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新泽西一名投资银行家史蒂芬(StephenLanzo)起诉强生公司,称因为使用该公司的爽身粉让他患上了间皮瘤。而强生公司的部分爽身粉被查出含有石棉纤维,近日法庭作出判决,裁定史蒂芬胜诉,他将获赔3000万美元(约1.9亿元人民币),而妻子肯德拉(Kendra)也能获赔700万美元(约4413万元人民币)。这是强生迄今为止在滑石粉产品致癌官司中面临的最大赔偿。该公司目前仍面临约9000起类似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