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k2面膜多少钱一盒 sk2面膜好用吗

    护肤是每一个人都要做的功课,当然对于女生来说护肤品是少不了的,不同的水乳套装,还有面膜更是不少的,sk2面膜应该不少妹子都很熟悉,这是一款被称为见前男友的使用的最佳面膜,算是很有名气的一款了,那么sk2面膜多少钱一盒呢?

    sk2面膜怎么样
    sk2面膜怎么样

    SK是知名的护肤品牌,在价格方面都比较高,但是SK的品质值得上高价,sk2面膜中,最为出名的青春敷护肤面膜,也被大家叫做是前男友面膜。而且sk2面膜深层清洁保湿,温和呵护修复暗纹,一整天白皙透亮。那sk2面膜价格会不会很贵呢?一盒有几片?

    sk2面膜价格

    关于sk2面膜多少钱一盒?有六款,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sk2前男友面膜6片装价格740元、sk2前男友面膜10片装价格1060元、sk2睡眠面膜6粒装价格790元、sk2唯白面膜6片装价格780元、sk2活肤面膜6片装价格1070元,这sk2的六款面膜大陆专柜卖的是最贵的,平均要10快一片。香港买稍微便宜一些,日上免税店则更加划算一些。

    要说sk2面膜好用吗?前男友面膜有效舒缓护肤,提升肌肤整体水润度,轻松唤醒肌肤活力,敷完后皮肤光彩、透亮、有光泽,毛孔也缩小了,不是很严重的痘痘也干瘪下去了,使用过sk2面膜的人感觉就像是皮肤一下子回到了最好的状态。不过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同,对于好不好用应该大家的评价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