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眼影比较好 眼影最受女性欢迎的牌子介绍

    眼影对于好多女性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现在女性在化妆的时候会使用到眼影,在眼部画眼影让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但是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眼影牌子,不少女性问小编哪个牌子的眼影比较好用呢?

    眼影用什么牌子好
    眼影用什么牌子好

    想必女性们都知道眼妆在整个妆容可是占有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在化妆时画上眼影在眼部可以增加你的魅力,更有神。但是现在好多女性都不知道哪个牌子的眼影比较好用,下面看看眼影最受女性欢迎的牌子介绍。

    最好的眼影牌子排行榜

    1、阿玛尼决战时尚四色眼影盘:这款眼影质地细腻,颜色完全符合日常妆容的需要,出席宴会也可以用这个色号!可以从上面浅色到深色过度。浅色部分也可提亮眼头!

    2、Chanel香奈儿全新四色眼影:温和的优质配方搭配简易的使用方法,使色彩散发独特魅力,长效持久的亮丽色泽。哑光、丝缎、珠光或金属光泽色调,创造千变万化的彩妆效果。

    3、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组合五种代表品牌DNA的色彩,融合雾面光泽和金属光感的质地,完美创造出YSL金色眼影盒中令人目不转睛的自信眼神。配合YSL圣罗兰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眼妆。

    4、Visee蕾丝眼影盘:外貌协会的妹子都看过来,kose家蕾丝印花的眼影你心动了么?加入了美容液成分,光泽感好,粉质软糯,配色适合各种场合,延展性和显色度都棒棒哒,即便是新手也能很快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