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日本无证行医 给顾客注射消除面部皱纹针剂被逮捕

    爱美的女性朋友需要注意啦,你要注射美容针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店注射了。然而近日,中国4名女子日本无证行医,真的是太胆大了,明明知道行医需要有证才可以的,但是4名女子无证行医,最后被日本警方逮捕了。

    4名女子无证打美容针
    4名女子无证打美容针

    日本石川县警方日前以涉嫌违反《医师法》的罪名逮捕现居于埼玉县蕨市北町的无业人员于洪丽(33岁)、川口市西川口的打工者范蕾(29岁)等4名中国籍女子。该4名中国籍女子在未持有医师执照的情况下进行整形美容操作。范蕾对犯罪嫌疑予以否认,其他3人则已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

    于洪丽、范蕾两人不是医生,却在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涉嫌在金泽市内的酒店为女性顾客注射消除面部皱纹的针剂。另外两人则涉嫌从事揽客等活动。目前尚未确认是否有患者受到健康损害。

    警方透露称,于洪丽、范蕾两人在金泽市内对10余名女性顾客进行整形美容。警方认为除该市以外,她们还曾在埼玉县无照行医,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的详细内容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女子日本无证行医,不得不说这4名女子行为令人憎恨,明明知道自己是无证的,为什么还要帮顾客注射针剂呢?如果万一出现了什么事情,这不是在祸害着顾客生命财产安全吗?或许现在被逮捕也许是活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