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日本无证行医 因无证行医对顾客进行整形美容被捕

    医生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消失的职业,因为永远都会有病人,当然,医生若是没有行医执照,那也是万万不能的,最近有几名女子日本无证行医,还在酒店中开设美容店,终因无证行医对顾客进行整形美容被捕。

    无证医生给顾客打除皱针
    无证医生给顾客打除皱针

    日本媒体7月12日报道,日本石川县警方日前逮捕了4名中国籍女子,称其涉嫌违反《医师法》,她们是现居于埼玉县蕨市北町的无业人员于洪丽(33岁)、川口市西川口的打工者范蕾(29岁)等人。据日本警方调查,4名女子因无证行医对顾客进行整形美容被捕。

    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期间,于洪丽、范蕾两人在未持有医师执照的情况下,在酒店内开设美容店,对女性顾客进行整形美容操作,她们为顾客注射的是消除面部皱纹的针剂,简称为“除皱针”,不过目前顾客尚未确认是否受到健康损害。

    另外还有两人涉嫌从事揽客等活动,专门负责招揽女性顾客到酒店进行整形美容,同样未持有医生执照,4名在日本打工的中国籍女子日本无证行医,同时,因无证行医对顾客进行整形美容被捕,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深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