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蜜月旅行去哪里好 2018蜜月旅行推荐

    对于新婚的夫妻来说,有一场蜜月旅行是很不错的,而且想要度过一个难忘的蜜月的话,选择好地点是很重要的,既可以充分享受到二人世界,有能够欣赏到迷人的自然风光,那么国内蜜月旅行去哪里好呢?

    蜜月旅行去哪好
    蜜月旅行去哪好

    蜜月是个甜蜜的话题,准备或者刚刚升级为小夫妻的你们,一定开始规划蜜月旅行了,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个浪漫的蜜月旅行,但是挑选蜜月旅行目的地却是一件伤脑筋的事情,不同的朋友有不同的要求,别人觉得好的,未必就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比较好。

    国内蜜月旅行

    为新生活开启一个美好的起点,首先要找对蜜月旅行的地点,三亚是中国最适合情侣渡假、蜜月的城市之一,所以去三亚的话是很不错的,可以和你的爱人手牵手漫步在一望无际的沙滩上,沐浴着凉爽的海风,享受幸福的二人世界。厦门也是可以的,素有“音乐之乡”的厦门鼓浪屿更是给度蜜月的人们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

    蜜月旅行景点有哪些
    蜜月旅行景点有哪些

    在2018蜜月旅行推荐中有青岛、北海、西双版纳、云南丽江、乌镇、大理等等,青岛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更是夏天国内度蜜月的好去处。

    北海有着相当优质的海域环境,海水澄明,沙细浪轻。西双版纳美丽、富饶、神奇、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的西南边疆。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一块人间仙境,乌镇是国内有名的景点之一,而大理就是中国有名的艳遇之城。

    所以以上的地点都是值得前往的,还有在国外的话马尔代夫和浪漫爱琴海不错,马尔代夫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旅游胜地,而且每年都会有很多新人去那拍婚纱照、度蜜月。爱琴海它是公认的全球最具浪漫地点之一,海景迷人,有特色的白房子和湛蓝的海水相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