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拍卖古董巧克力 118年前最具争议礼物将拍卖

    最近外媒一则报道惊呆众人,因为英拍卖古董巧克力,那是118年前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争议礼物,是什么样的巧克力居然保留到了118年后的现在?据说就在不久后,那盒在118年前最具争议礼物将拍卖了。

    根据资料显示,英拍卖古董巧克力是来自118年前制造的,这盒巧克力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在1899年下令送给在南非布尔战争中英国士兵的新年礼物。这份礼物深受士兵们的欢迎,还有不少人舍不得吃,都是没拆包装就把整盒巧克力寄给了在英国的家人。

    古董巧克力来自118年前
    古董巧克力来自118年前

    这次英拍卖古董巧克力就是这其中的一盒,拍卖行表示,“这可能是最有争议的巧克力”。因巧克力制造商由于宗教原因持反战态度,不支持女王给士兵送巧克力。由于不敢违抗命令,便将巧克力装在没有品牌标志的盒子里。女王为了让士兵们知道,这些巧克力来自祖国,制造商们这才在巧克力盒上印上了女王头像、王冠和“南非1900”等字样。

    现如今,118年前最具争议礼物将拍卖了,据拍卖行介绍,巧克力虽已有118年,但仍有一丝巧克力芳香,里面的巧克力已经碎成小块,颜色灰黄,像土块一样,所以不建议再食用。此次英拍卖古董巧克力,不知是否会引起激烈的竞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