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首批商用5G手机2018年发

    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4G网络刚刚普及各地,5G时代就接着来了。现在使用的4G网络的网速已经够快了,如果把网络升级5G的话,那速度就不用说了。5G时代的到来,那就意味着将要换手机的节奏了,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真的要来了
    5G手机真的要来了

    随着首个5G网络标准落地,5G商用的脚步已经在不断接近了。然而对于我们这些用户来说,当进入5G时代的第一件事,想必就是换新5G手机了,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首批商用5G手机2018年发布,这个消息是不是震惊万分呢?

    而作为5G网络领头羊之一,高通公司已经于去年年底对5G网络进行了测试,并宣布他们将会在2019年真正实现5G,并且采用骁龙X50芯片的5G手机最早将于2019年亮相。但是,上段时间高通公司宣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5G手机今年就能上市,这个消息让大家非常吃惊,大家都在问这个是不是真的?

    最新消息表明,鉴于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对于5G网络的积极布局,高通5G商用时间将会提前。据外媒消息报道,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PrasadMalladi)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晚些时候,大家就能看见首批5G手机。需要注意的是,这比高通此前宣布的时间至少提前半年,意思是说首批商用5G手机2018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