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ETC全国通用吗 和银行卡有什么区别

    支付宝自从可以办理ETC以后,如今大家为了贪图方便,很多人都在支付宝里面办理了ECT,但是大家对支付宝ECT并不是很了解,很多人都想知道,支付宝ETC全国通用吗?ECT和银行卡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ETC
    支付宝ETC

    据了解,支付宝ETC全国联网高速公路ETC所有的车道都可以通过。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陕西、广东、河南、湖北、贵州、吉林、重庆、四川、云南等。港澳台湾、海南、西藏等地区暂时不能使用。

    支付宝ETC和银行有什么区别

    1、额度不同:支付宝ETC缺点是有限额。单个车牌的上限是100元。如果超过100元,仍需以现金或其他方式支付ETC没有限额;

    2、优惠力度不同:支付宝ETC支持一个账户绑定多辆车,可以支付未开立支付宝账户的高速费。用户在支付宝上搜索上支付宝ETC服务,进入相关小程序,即可全程在线办理。一旦设备激活,130元押金也将全额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