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峨眉山景区关闭 因持续强降雨四川多个景区临时关闭

    近段时间要去四川旅游的游客请注意了,现在峨眉山景区关闭了,四川多个景区也将会临时关闭了,因为近段时间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为了避免游客在景区旅游发生安全隐患,需要临时关闭了。

    已购票游客可以退票
    已购票游客可以退票

    7月10日,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峨眉山景区连日来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还可能出现强降雨极端天气。为确保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峨眉山景区将采取临时管制措施,从即日起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峨眉山中高山景区临时关闭,低山区报国寺、伏虎寺和黄湾小镇继续对外开放。

    临时关闭景区存在影响已经购买门票游客游览的可能,对此,峨眉山管委会表示,已提前订票的游客朋友及旅行社可联系识途网办理退票手续。

    如今去四川旅游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偏偏不会如人意的,因为自从进入了雨季之后,四川一直受强降雨的影响,导致现在峨眉山景区关闭了,据悉,泸定桥景区从7月9日晚22时起进行封闭了,开放时间视汛情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