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记得选择好地方游玩

    进入11月份之后,北方已经开始飘雪了,而南方依旧草木葱茏。尽管如此,每年的11月份,仍然还是有着不少游客想要外出游玩的。其实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不知道的游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旅游景区排行榜
    旅游景区排行榜

    九寨沟: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而且每年的11月份之后,九寨沟都会吸引着不少的游客前往游玩的。

    峨眉山:你去过没有呢?其实峨眉山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寺庙约26座。

    纳木错:在11月份前往纳木错,门票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作为藏地四大圣湖之一,纳木错有着重要的宗教意义。

    青海湖:不同的季节里,景色迥然不同。在11月份,青海湖就要开始结冰了,而且浩瀚碧澄的湖面,就像一面巨大的宝镜,在阳光下熠熠闪亮,终日放射着夺目的光辉。

    白帝城:原名紫阳城,这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常年以来吸引不少游客,同时白帝庙内的明良殿、武侯祠、观星亭等建筑均为明清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