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最高赔付多少钱 该险种多少钱一年?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人购买,而且价格上市有差异的。要知道,买车要购买保险,不同的车险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那么第三者责任险你了解吗?第三者责任险最高赔付多少钱?

    第三者责任险档次
    第三者责任险档次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这是因为开车不仅需要承担燃油费、停车费、保养费等必要支出,还要给车辆购买保险。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最高赔付

    据悉,商业保险中三者险算是比较热门的险种,最高限额分为6个档次: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且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各家保险公司可以买到的最高赔付限额都是不一样的,并且同一家保险公司在不同省市地区的最高赔付限额也不一样。如果发生相关事故,则在最高赔偿限额以内进行赔付。

    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一年?不同的投保额度有着不一样的价格。如果光看基本保费的话,20万保额的1270块钱,要是加上不计免赔的话则需要再交190.5块;而50万的保额需要交1721块,不计免赔则是258.15元;100万的保额需要交纳2242块,不计免赔是336.3元,也就是说每一个阶段相差的钱数在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