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帮砍价是真的吗 帮别人砍价有危险吗

    我们常常能够在朋友圈或者是微信群中看到好友发的帮忙砍价的链接,经过好友的帮忙砍价后能够免费拿到商品,那么这些微信帮砍价是真的吗?有人说帮忙砍价会泄露隐私,会造成钱财的损失,那么帮别人砍价有危险吗?

    微信帮砍价风险
    微信帮砍价风险

    很多的砍价都是非常吸引人了,有很多上几千元的手机、还有一些很热门的化妆品,只要经过好友帮忙砍价就可以0元购买,近年来这微信帮砍价,然后0元购买商品的活动似乎掀起了一番热潮,也深受多数人的欢迎,这无疑是抓住了消费者贪小便宜的心理,但是随着有风险的出现,大家也开始质疑微信帮砍价是真的吗?所以,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微信帮砍价可不可信

    据悉这个微信帮砍价的商品从几百元几千元砍到0元,参加这种0元免费拿的活动后,在24小时内如果价格砍到0元,就可以填写地址喝相关信息拿到商品,其实有调查发现,确实有人经过砍价的活动获得一些实惠的商品,也有人参加这样的活动之后泄露了自己的信息,在之后总是收到诈骗短信等问题,所以有写活动看起来诱人,其实微信帮砍价的真假很难辨别。

    微信砍价风险
    微信砍价风险

    所以说帮别人砍价还是有危险,因为每次砍价都是随机的,也有可能在参加了这样的活动之后,因为时效是24小时的,在24小时内砍价失败的话,也就白忙活一场了,这种砍价免费拿吸引了一部分粉丝,也就容易让不法分子盯上,有时候并不只是泄露各人信心,还有的则是演变成新的骗局,参与过的用户都会收到诈骗的短信,所以大家遇到这样帮别人砍价的活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