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芬兰推另类出行优惠活动 乘客搭出租车以歌声抵车费

    想要唱歌,很多人都会选择去KTV大展歌喉,那如果说让大家在搭乘出租车时放声嗨歌,而且还可以用歌声抵扣车费,不知道大家敢不敢放胆唱呢?这样的活动,在生活中很少见,可少见并不代表没有,因为在芬兰,真的有一公司提供了赞助,让乘客在出租车以歌声抵车费,这还真是另类。

    以唱歌来抵扣坐出租车的费用
    以唱歌来抵扣坐出租车的费用

    据外媒报道,7月6日至8日,在举行“路易斯摇滚音乐节”(Ruisrock)的芬兰城市图尔库,就推出了让乘客通过唱卡拉OK来支付车费的特别服务。坐出租车以歌声抵车费,这对于那些爱唱歌的朋友来说,有别样的享受的同时还可获得优惠,一举两得。

    坐出租车可尽情嗨歌
    坐出租车可尽情嗨歌

    报道称,乘客坐上电动出租车之后,可以先选曲目,然后就得一路不停地唱歌才能抵达目的地。值得一说的是,只要乘客的歌声停下来了,那么车子也会跟着“罢工”。据了解,坐出租车以歌声抵车费的活动是芬兰当地一家再生能源公司Fortum所赞助的服务。

    该公司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希望提高人们对电动车的意识,同时让乘客们可以在零排放和无背景噪音的环境中享受唱歌的乐趣。据Fortum品牌经理Jussi Malkia估计,在3天的活动期间,大约有几百人乘坐了卡拉OK出租车。

    其实平日里,在车上都可以见到司机会放点音乐的,有的乘客甚至在车上听到音乐后还会跟着哼唱起来,所以要是国内也有这种搭出租车以歌声抵车费的活动,可能也会吸引不少人参与吧!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