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去非洲避暑 避暑游高峰期“反季节旅游”受热捧

    每次一提到“非洲”,我们总不由自主地联想到沙漠、干旱这一类的词,预示着非洲气候环境恶劣,尤其是夏季,到了非洲就像是烤烧猪一样,但是,如果你听说中国人去非洲避暑,你会怎么想?你要知道,现在这避暑游高峰期“反季节旅游”受热捧着呢!

    非洲成避暑旅游目的地
    非洲成避暑旅游目的地

    当听说中国人去非洲避暑的时候,大家一定觉得这是在搞笑对吗?因为在我们印象中,非洲是最热的地方,尤其是夏天的,非洲正是巨热的时候,但也许我们错了,中国人去非洲避暑那都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去到非洲避暑的朋友,现如今可比我们都还要凉快得多!

    据报道称,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和出境游服务商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近日联合发布《2018年暑期旅游大数据预测报告》显示,避暑成为中国游客暑期出游的主要动机之一,而非洲,则成了避暑游高峰期“反季节旅游”受热捧的最大“黑马”。

    非洲成为中国游客避暑旅游地的“黑马”,很多中国人去非洲避暑,不仅一点都不热,反而非常凉快,去非洲避暑真不是“段子”了,湖南人杨帆已经约上4位广西好友去国外避暑,目的地就是非洲肯尼亚,所以这个暑假的避暑游高峰期“反季节旅游”受热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