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无故发烧 8388元买的手机用1分多钟就发烫

    随着盛夏的来临,各地天气是逐渐炎热了起来,这使得人们使用手机时,好像也会感受到手机更容易发烫一样。但如果说自己的苹果X无故发烧现象一直持续,那未免就显得不太正常了,因为这样一来,用户都不能正常使用手机了,可市民杨先生就是真真切切碰到苹果X无故发烧的情况了。

    男子在官网买了苹果X
    男子在官网买了苹果X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有消费者杨先生向媒体反映,称其2017年年底花8388元从苹果官网买来的苹果X突然出现发烫死机的状况,而在返厂维修换了主板后,这手机开始使用1分多钟,还是又开始发烫了。对于自己纳闷苹果X无故发烧现象一事,苹果公司的维修售后却表示这属于正常现象。

    买了半年多的手机突然发烫
    买了半年多的手机突然发烫

    据杨先生表示,在今年6月初,他的苹果X无故发烧,而这买回来也不过半年多时间,期间没有摔过也没有进过水,但在未操作的情况下,手机就会突然发烫,然后死机。遇到这问题后,杨先生就把手机送到广州天环广场的苹果自营店售后处检查。

    之后苹果自营店的售后告诉他,手机主板烧了,但没说发烫的原因。6月14日,经苹果售后维修更换主板后,手机可以正常使用,但刚用了不到一天,又出现发烫状况。于是杨先生又去了苹果维修售后处询问原因,售后说这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可以关闭后台定位和通知。

    对于此建议,杨先生表示现在很多软件需要通知和定位的功能,关掉后该如何正常使用手机?而且杨先生发现,维修后,自己的苹果X无故发烧的状况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反倒是电量用得更快了。对此,他对苹果售后提出的解决办法表示不满。

    7月4日,相关媒体就此事致电苹果(中国)客户服务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以维修售后结果为准,若手机只要使用就发烫,建议对手机再次进行全面检修。此外,据网上帖子显示,有多名网友也表示其使用的iPhoneX出现过发烫的状况。

    手机发烫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件令人感到害怕的事情,因为除了影响日常使用外,最怕的就是其可能有安全隐患,像手机爆炸伤到人的事例也是有发生过的,所以当手机发烫后,机主们是需要想法设法去了解清楚并解决的,不然往后在使用过程中都难以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