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最不安全国家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经常去旅游的国家

    上周二,一则有关于女性最不安全国家的帖子传遍大江南北,在中国境内互联网络上形成一股强大的“气流”,吹向全国游客,作为爱旅游出了名的中国国民,这些国家你是否去过?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经常去旅游的国家?

    印度被列为女性最危险国家
    印度被列为女性最危险国家

    据台湾“中央社”6月26日报道,汤姆逊路透社基金会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名为《对女性来讲最不安全的10大国家》,这是一份针对女性安全而采取的调查报告,调查结果表明,女性最不安全国家排名第一的是,印度。

    此报告一经传播后,印度民众显然对这一调查结果有着深深的不满,但是汤姆逊路透社基金会在针对女性议题访问了大约550名专家后,所作出的排名就是如此,女性最不安全国家,是遭受性暴力和被逼当奴工的风险极高的印度,分居第二和第三的是阿富汗和叙利亚,两国是遭战争蹂躏的风险较高。

    女性最不安全国竟有它
    女性最不安全国竟有它

    女性最不安全国家调查报告中剩余的7国分别是谁呢?除了印度、叙利亚和阿富汗之外,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经常去旅游的国家?剩余的7国分别是索马里、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刚果民主共和国、也门、尼日利亚和美国。从这份结果报告中得知的信息,唯一惊讶的便是,美国居然排上了第十名。

    政府数据显示,2007和2016年间,针对妇女犯罪的通报案件上升83%,每小时接获的强暴案达4起之多。所以对女性最不安全国家的调查报告有着值得参考的事实依据,热爱旅游的中国朋友,选择出境游请慎重考虑这十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