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水突袭鱼塘 价值100多万元的十万斤鱼被冲走

    几天前,四川省内江市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导致河水上涨,洪水突袭鱼塘,冲走了一个六口之家的希望,因为那价值100多万元的十万斤鱼被冲走了,养殖户掩面流泪,伤心不已,还有许多庄稼也被淹没。

    洪水突袭鱼塘的那天是2018年7月2日,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发轮镇球溪河河面上涨,镇上的洪水也渐渐积深,淹没了庄稼,突袭了鱼塘,刘军夫妻家的鱼塘就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之一,他们价值100多万元的十万斤鱼被冲走了。

    养殖户十万斤鱼被冲走
    养殖户十万斤鱼被冲走

    7月3日,当地记者亲自探访被洪水突袭鱼塘的现场,刘军的妻子朱晓群边哭边说,“我这20年来的努力全都没有了。”记者了解到,这次洪水突袭鱼塘给刘军家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达100多万,20年来,刘军家的经济收入几乎全靠着家里的145亩鱼塘。

    价值100多万元的十万斤鱼被冲走后,许多村民在发轮镇寨子寺村和发轮镇职业中学外捞鱼,那附近便是刘军家鱼塘的排洪渠,朱晓群回忆道,“昨天下午六点多,我看到水如瀑布一般从旁边的玉米田里倾泻而下,没过几分钟,整个鱼塘就完全平了,所有的东西都被冲走了。”洪水突袭鱼塘导致鱼被瞬间冲走,这让刘军夫妻俩猝不及防。

    据悉,刘军家的鱼是错峰销售,现在正值收获的季节,但是一场暴雨导致价值100多万元的十万斤鱼被冲走,家里又正是要用钱的时候,但是刘军没有因此被击垮,他无奈地说到,“只有重新来一次,不然流转的这些土地,对村民们的诺言都无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