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9最新价格以及配置遭曝光

    大家都知道去年苹果8手机已经正式上市了,上市当天已经遭到市民疯狂抢购了,有的市民还一下子抢购了两三台苹果手机,但是现在苹果9手机有消息传出了,你还会继续抢购苹果9手机吗?那么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9最新消息
    苹果9最新消息

    据悉,苹果9手机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目前上市时间只是网友的猜测。至于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只有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了,那就让我们先来看看苹果9价格和配置先。

    据外媒猜测,如果按照苹果之前的iPhone明明习惯,那么接下来的iPhone应该被称作iPhone9,但是由于去年发布了iPhoneX,在罗马数字中X代表10,所以新iPhone被称为iPhone11也不无可能。在配置方面,iPhone9或将延续iPhoneX的一些设计,沿用OLED屏幕,分辨率或将达到1125x2436像素,外观方面应该不会有颠覆性的变化。

    iPhone9或将采用苹果最新的芯片,新版本iOS系统和芯片,会在iPhone9发布之前面市。iPhone9可能采用4GBRAM+128GBROM/256GBROM内存,而Plus版本会采用6GBRAM。相机方面,当前双摄像头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苹果自iPhone7开始也加入了双摄,未来相当一段时期内,双摄仍将是旗舰机的主流选择,iPhone9当然也不会例外。

    而其他特性上,iPhone9有可能采用双SIM卡槽,采用更高性能的L形电池,拥有无线充电及快速充电功能。售价方面,有媒体猜测iPhone9的售价应该会在900-1100美元之间,也就是人民币5648-6900元左右,结合iPhone8及iPhoneX发布时及目前在国内的售价,下一代iPhone的价格应该不会低于6500元。明年的iPhone9会加入白色版本价格可能会在¥7000到¥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