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又一新机曝光 vivo新机典型的旗舰机跑分

    vivo手机现在在国内的手机品牌制造商中,至少也是排名前三的,不管是从销量还是产品质量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优势,最近vivo又一新机曝光了,稍微了解后,发现这款vivo新机典型的旗舰机跑分水平叫人惊喜。

    新机vivo疑似曝光
    新机vivo疑似曝光

    据我们所知,前不久,vivo这才发布了一款vivo NEX的新旗舰手机,在互联网上引发讨论,并且销量成绩尚佳,vivo NEX加持零界全面屏、屏幕发声技术、自动升级式摄像头、AI智慧识别助手等多项黑科技,升降式的隐藏摄像头完美呈现非凡时刻。

    有媒体报道,vivo又一新机曝光,有网友从跑分网站上看到有关于vivo新机的消息,跑分成绩情况还比较好,单核跑分成绩为2445分,多核成绩为9121分,vivo新机典型的旗舰机跑分水平,从信息上看到,vivo这款新机的代号为“vivo 1805”。

    既然vivo又一新机曝光了,那么这款新机配置各方面怎么样?据悉,“vivo 1805”在配置方面同样不失旗舰版的水平,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还配备8GB的运行大内存,预装Android 8.1.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