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税下调LV大降价 刚买完就降价不能退补差价

    关于很多奢侈品都是大部分消费者喜爱的,LV品牌是多数人都熟知并且热衷的品牌之一了,随着国内关税的下调,有很多商品都降价,这在中国的市场上也因关税下调LV大降价,但是刚买完就降价不能退补差价,有消费者表示被“套路”。

    LV率先在中国市场降价

    据了解由于国内关税下调,法国奢侈品牌LV率先应势下调产品价格。近日,有消费者表示,LV已经在中国官网以及线下实体店下调部分产品价格,差价约为300至1500元,降价幅度在3%至5%。有记者致电LV官网客服后被告知,由于国家进口关税和增值税的调整,品牌已经将国内大部分产品价格进行下调,已经预定的产品可与客服或店员协商退订。

    LV大降价
    LV大降价

    在LV官网发现,大部分产品售价已呈现下调。其中,NEONOE水桶包由12300元降至11800元,NEVERFULL由10400元降至9900元,MONOGRAMCONFIDENTIAL束发带由1500元降至1450元。此次关税下调LV大降价,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的新一轮进口关税下调计划于近日正式实施,调整范围涉及日用消费品和服饰等。

    其中,服装鞋帽和体育健身用品等进口关税平均税率将由15.9%降至7.1%,护肤、美发等化妆品及部分医药健康类产品进口关税平均税率将由8.4%降至2.9%。但是关于LV大降价,有消费者在网上评论,降价之前品牌在官网开放热款预定,“很多原来不好卖的款在降价前都能从官网买到,原来都是套路”以及“刚买完就降价”。

    LV降价不能退补差价
    LV降价不能退补差价

    另外有记者从LV官网客服了解到,已经降价的产品并不能退补差价。在官网预定产品的消费者,如果产品并未到货,可以退订后再重新预定;在线下实体门店预定产品的消费者,需要到店与店员进行协商,不能保证能够退订。由于很多消费者购买LV产品途径均为代购,LV率先调价也是为了降低国内外差价,并让更多的消费者回流至本土市场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