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上乐园推水上麻将 胡牌可获水上乐园门票但不许赌博

    夏天到了,游泳场和景区内的水上乐园也成了大家伙们聚集玩耍的地方,不仅可以乘凉还可以游玩,这相比任何一种游玩方式都来得轻松,不过奇葩的是,最近有水上乐园推水上麻将,胡牌可获水上乐园门票但不许赌博。

    水上乐园还可打麻将?
    水上乐园还可打麻将?

    据报道称,最近,重庆南岸区的洋人街水公园内,偌大的池里居然惊现了好几桌麻将桌,据说这是景区推出的纳凉新方式,在水上乐园推水上麻将,这简直就是“城会玩”!水上乐园里,男士赤膊上阵,女士身着游泳衣,围坐在一起,桌面上搓麻将,桌面下泡脚享受清凉。

    这样的新方式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十桌麻将座无虚席,不少市民为了过一把瘾,甚至排队等候。值得注意的是,水上麻将胡牌可获水上乐园门票但不许赌博!水上乐园负责人介绍,水上乐园推水上麻将主要是为了满足纳凉游客的需求,增强水公园的娱乐性和趣味性。

    根据游戏规则,胡牌可获水上乐园门票,但必须是每一桌第一个胡牌的游客,才有机会获得赠送的水公园门票一张,当天下午就有近百张门票被游客收入囊中。另外,水上麻将活动只在每个周末下午两点才会举行,平时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都不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