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隆水上乐园门票多少钱 超便宜的水上世界!

      广州的长隆水上乐园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游乐场类型的儿童游乐园,非常适合各种有童心的人去玩,很多人会问到长隆水上乐园门票多少钱?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介绍一下长隆水上乐园,它是由长隆集团兴建,景观以亚热带的植物和花卉为主,这样就形成一个自然放松的环境。它是国内非常出名的水上乐园,再就是每年夏日都有非常多的游客蜂拥而至。这里有各种水上游艺设备,从滑道高速下滑,带来刺激的体验。

    长隆
    长隆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长隆水上乐园游客数量较多,所以如果遇到周末,甚至可能会碰到没有可用储物柜的情况,所以如果出行,随身东西不要带多。园区内提供电子钱包储值腕带消费服务,腕带是防水的,可以充值,设置密码消费,非常方便,真的是一款很贴心的服务。还有就是水上乐园游客非常之多,排队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如果条件允许,最好避开周末,工作日去。

    长隆水上乐园门票多少钱
    长隆水上乐园门票多少钱

      至于到底长隆水上乐园门票多少钱?全票是250元每人,7到8月,180元每人,9月到闭园,儿童票125元每人,7到8月,90元每人,9月到闭园,长者票125元每人,7到8月,90元每人,9月到闭园。中学生票155元每人,7到8月,125元每人,9月到闭园。大学生票210元每人,7到8月,145元每人,9月到闭园。家庭套票就是包括2大1小或2大1老,它的价格是560元,7到8月,400元是9月到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