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香港房价有多贵 香港的房价一般是多少

    很多人对于买房都是非常看重的,因为毕竟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地方自然房价也会有所不同,但是想要在香港买房的话,2018香港房价有多贵呢?还有香港的房价一般是多少也是很多买房者想要知道的。

    香港的房价多少钱
    香港的房价多少钱

    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也是我国发展的比较快的一个城市,人们的生活水平相对也比较高,可是香港的楼市也一直处于一个相当昂贵的地步。在香港选择合租的人越来越多,年轻的金融行业工作者也搬进“宿舍式”的住处。那么在香港的房价真的很贵吗?

    香港的房价

    我们都知道香港的房价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高价格,“迷你海洋公园车站”出租房的面积介于80至100平方英尺之间,月租金8500港元。CynthiaCheung透露,最初住进来的多是大学生,他们必须面对现实。

    伴随着来自纽约、伦敦和上海等城市的年轻人努力应对房价的攀升,香港极高的住房成本助推合租变成了一种迅速蔓延至全市甚至全球的趋势。统计数据显示,香港至少有6栋现有以及2015年开始破土动工但尚未竣工的合租住宅楼。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

    在九龙城,一间181平方英尺的高层公寓在5月的售价为25897港元/平方英尺(约27.9万港元/平方米),总价约469万港元。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为了应对可用开发面积减少的情况,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因地制宜”,开发出更多面积日渐减小的公寓。有家房产商俊和发展推出的“花棚公寓”,其建造面积仅12平方米,相当于加州一个花棚的大小。

    至于香港的房价一般是多少?那要看你埋在哪里了,香港房价以尺计算,10.8尺等於一个平方米,港岛区价钱普遍最高,一般2w左右一尺。其中山顶区最贵可以到6到8W,九龙房价一般以1w左右为主。新界较近市区段尺价6000至8000甚至超过1W。一般地段新楼盤大约每平方米在港币8万至10万左右,豪宅更贵,所以对于香港的房价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