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知名品牌香烟有哪些 知名品牌香烟介绍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都喜欢上抽烟,现在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抽烟,所以香烟对于每一个烟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作为一个烟民,你知道中国知名品牌香烟有哪些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知名品牌香烟介绍。

    最贵的香烟品牌
    最贵的香烟品牌

    1、中华:中华香烟被称为国烟,中国十大香烟品牌中华必须是第一个。其中“大中华”“金中支”“双中支”等几款中华香烟特别受欢迎,上海烟草集团旗下还有“熊猫”、“红双喜”、“牡丹”和“中南海”等几个非常有名的品牌也非常不错,是中高端香烟的代表。

    2、黄鹤楼:黄鹤楼香烟给人的感觉就是多。每一个系列都要出上十款,以黄鹤楼1916为例,有爆珠的、短支的、细支的、典藏的等等。而且黄鹤楼香烟走的是高端香烟路线,一百元一包的香烟数不胜数。中国十大香烟品牌黄鹤楼的销量是最好的。

    3、牡丹:“牡丹”牌卷烟具有八十年的悠久历史,是全国知名的畅销牌号。“牡丹”牌卷烟系烤烟型卷烟,采用优质中、上等烟叶原料精心制造而成。

    4、苏烟:“苏烟”从创牌伊始,就是作为全国的高档卷烟品牌,其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政界精英、商界高层、社会名人”等事业成功人士。“中国苏烟、尊贵经典”,彰现成功,力求卓越,已成为成功人士手中的熠熠生辉的名片。

    说起中国知名品牌香烟有哪些?想必好多烟民都不知道有哪些,不少烟民只会关注哪种香烟好抽。现在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应该知道中国知名品牌香烟有哪些了吧!其实中国知名香烟品牌还有很多,这几种香烟只是比较知名的香烟,不妨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