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香烟最好抽 这五款你都吃过哪一款

    我们都知道抽烟对身体是很有害处的,但是很多人即便是尝试过戒烟,最终也失败了,中国的香烟种类有很多,那么什么香烟最好抽?这五款你都吃过哪一款?

    1、黄鹤楼(1916)

    黄鹤楼(1916)是一款纯手工制作的香烟,烟支滤嘴使用金色水松纸制作而成,烟草中添加了独特的本草提取物,既提高了烟草本香,也弱化了刺激性,入口柔和,入喉顺畅,但烟劲十足。

    2、白沙(和天下)

    白沙(和天下)采用纸质硬盒包装,以深紫色为底色,搭配烫金的商标和图案,表面采用磨砂印刷技术,质感十足,而且香烟中没有添加香精,使用纯烟叶制作而成,烟草本香浓厚,烟气香醇,非常解瘾。

    3、南京(九五之尊)

    南京(九五之尊)的包装以明黄色为主基调,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烟支以云贵、巴西、津巴布韦地区生产的烟叶为原料,采用叶组配方技术制作而成,香气绵长,烟味柔和,抽完以后余口生津。

    4、云烟(大重九9+1)

    云烟(大重九9+1)的包装以黄色为主色调,搭配蓝色的字体商标,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且烟支采用独创的四级调香技术制作而成,点燃后,烟草本香中混合有清淡的果香,回味甘甜。

    5、人民大会堂御庭兰香

    人民大会堂御庭兰香是一款烤烟型香烟,其包装以黄色为主色调,正面上方印有人民大会堂的商标,中间印有御庭兰香的繁体字样和兰花图案,整体风格简洁,且香烟焦油量只有6mg,烟气较淡,有淡淡的兰花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