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真机曝光 前置摄像头设计非常酷炫

    今年各厂商发布了不少旗舰手机,值得注意的是vivo、oppo发布了真正全面屏手机,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今日有网友“疑似”将小米MIX3真机遭曝光,屏占比真的非常高,而且,前置摄像头设计非常酷炫。

    小米MIX
    小米MIX

    现在已经取消“刘海全面屏”设计了,开始发展无刘海全面屏手机,OPPOfindx和vivonex这两款手机采用了“无刘海”设计。现在将小米MIX3真机曝光了,这款手机也是取消了“刘海”设计,前置摄像头安装在哪个位置呢?

    今天下午,备受关注的OPPOfindx如约发布了,该机和vivonex所采用的双处理器不同,OPPOfindx只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8+128GB版本4999元起,相比国外的售价要便宜很多,93.8%的屏占比成为了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而面对OPPOfindx和vivonex这两款手机的发布,目前大部分旗舰手机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比如革命性产品坚果R1、一加6、小米8或者华为P20等等。

    不过,今天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声称是小米MIX3的真机照(图源水印),从网友曝光的这张图片看,小米MIX3采用了和小米MIX2S基本一样的外观设计,只是下巴变得非常小,和OPPOfindx基本差不多,屏幕相比MIX2S应该有所增大,看起来屏占比真的非常高。

    我们先不管这张图片的真伪,目前确实有消息称小米打算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全面屏”新机来对抗ov的新品,而这款新品不会再用“刘海”设计了,外观很可能和网友曝光的图片差不多,不清楚前置摄像头安装在哪个位置。

    而小米MIX2S在小米8发布后才刚刚现货销售,MIX系列的定位明显就比小米8高,它的外观设计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屏幕尺寸为5.99英寸,而陶瓷机身也为MIX2S增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