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生网购给差评遭辱骂 商家上门要求撤销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东西都喜欢在网上购买了,但是大家都知道网购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收到货后进行评价,按理来说好评差评都是消费者的感受,但却有毕业生网购给差评遭辱骂,更离谱的是商家上门要求撤销。

    给差评遭辱骂登门威胁

    据了解小何今年从西安一高校毕业,打算与两名同学一起创业,在西安开办一家就业培训机构。他们租下一处办公场所,开始装修。6月20日,小何在淘宝上搜到一家注册信息在广东佛山的店铺,并在该店铺订购了一套办公沙发。随后他测量发现放置的地方尺寸有点紧张。

    网购给差评遭辱骂
    网购给差评遭辱骂

    于是在和商家交涉的过程中,听到自己要的款式要多掏100多元钱的运费于是有些犹豫,之后商家客服的语气不太友善,感觉到的小何就说不想订了,没想到对方张口就骂,言辞激烈。看到商家如此态度,小何联系了淘宝客服,投诉了商家。可是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对方每天频繁辱骂和威胁。

    对方频繁打电话发信息对他们进行辱骂和各种威胁,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让他撤销这次差评,而对方在多次加小何微信遭拒时,不断通过申请信息对小何进行威胁。事情并没有完,昨日上午10时许,小何与小吴正在公司办公场所商量装修事宜,忽然来了一男一女。一进来就说是那个商家的,要求我给他们撤销差评。

    毕业生网购商品
    毕业生网购商品

    小何说,两人一个态度谦和,不住地道歉,希望能帮忙撤销差评。然而,那名女子情绪激烈,“那女的说如果我不撤销差评,就找人收拾我,那男的还一直劝,但劝不住。”随后小何和小吴离开公司。

    走到大街上,对方两人跟在身后。小何停下与其理论,一度再次发生争吵,小何二人无奈打车离开。“离开后我才想起来报警。”小何说,他拨打了110,接警员表示,目前不能确定两名男女的位置,若二人再来找事,将处警现场处理。

    昨日中午,小何将录下的视频向淘宝客服进行了反馈。但是昨天下午,两名男女也未再出现在小何的公司。淘宝人工客服表示,他们已收到小何的投诉,将进行核实,一经核实,该商家在淘宝的开店资格或将被取消。所以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商家,遇到类似于给差评遭辱骂有上门的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保护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