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堪国产旗舰压力 iPhone8一夜之间再破新低价

    iPhone8算是苹果手机系列里比较尴尬的一款机型了,跟随着iPhoneX一起发售,但是在外观上和iPhone7的差别又不是很大,这就让iPhone8一推出就遭遇了滑铁卢,销量惨淡。不过最近由于国产旗舰的压力,iPhone8持续降价,这款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似乎开始回暖。

    iPhone8价格
    iPhone8价格

    64GB版本的iPhone8发售价是5888元,但是如今已经跌至4488元,作为一款去年才推出的苹果系列手机,这个跌幅也是相当可怕的,要知道2016年发售的iPhone7(32GB)目前都还售价3788元,而iPhone8和iPhone7最大的区别在于后盖的材质,iPhone8采用了玻璃后盖设计,这种设计的优势在于可以支持无线充电。

    由于iPhone8缺乏创新的设计,也让它的价格一跌再跌,4488元的价格也已经与华为P20系列和vivoNEX等国产机价格相同,甚至比OPPOFindX的都还要便宜500元。不过跌价之后的iPhone8反而销量上升不少,最大的原因就是现在的国产旗舰机价格也是一路上涨,在价位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苹果系列的手机还是更具竞争力。

    另外iPhone9与大家见面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了,一旦iPhone9发售,预计iPhone8又将迎来一波新的降价,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iPhone9高端的配置也让它的价格不会太低,而降价的iPhone8自然是性价比不错的一款选择了。虽然iPhone8被大家评为最不保值的一款苹果机,但是系统依然是苹果最大的优势,在价位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你是会买iPhone8还是其他的国产旗舰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