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Z1i渲染图曝光 售价可能为1998元

    这段时间手机圈被vivo和OPPO两大品牌发布的顶级旗舰机给刷屏了,尤其vivoNEX备受消费者的关注。vivo这场风波刚刚平息,现在又有网友爆料,一款新手机vivoZ1i渲染图曝光,那么这款新手机会有什么重要卖点呢?

    vivoZ1i售价多少
    vivoZ1i售价多少

    vivo手机是一款主打拍照和音乐的智能手机,所以在摄像头上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vivo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就是因为vivo不管是前置摄像头还是后摄像头的设计都是做得相当出色,现在一款称为vivoZ1i渲染图曝光了,其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以及后置指纹识别仪,售价可能为1998元。

    根据爆料信息,这款手机采用了6.2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x1080;处理器为主频1.8GHz的高通636,其内存存储配置分别为4GBRAM、128GBROM,预装安卓8.1系统。该机后置1300万+2百万像素双摄像头,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仪设计,电池容量为3180mAh。

    综合这些消息,Z1i可能是Z1的减配版,前者搭载的是高通660处理器,Slashleaks称其售价可能为1998元。但若这款手机真的是Z1的减配版,其价格很有可能比Z1要再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