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恐“难产” 小米8探索版会再次推迟吗?

    还记得小米8是在今年5月31日下午发布的,最低售价2699元起售,不过最近听到小米8探索版的消息似乎更多一些,难道小米8探索版要出来了吗?有媒体报道称小米8探索版恐“难产”是真的吗?小米8探索版会再次推迟吗?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卖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卖

    据悉,6月23日,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一连发布了5条微博,看来这天心情很不错哦!短短2小时43分钟内,用5条微博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当天的5条微博中,包括小米8系列18天内发货102万多台、小米8产能正全力爬坡、林志玲骑的小车是小米电动滑板车外,还有两条微博。

    另外两条微博是曝光小米这次赴港“7人团”主力爱机的,在微博中表示,“洪锋、周受资用的是小米MIX2S,林斌、刘德和王川用的是小米8透明探索版,黎万强用的是小米6亮银探索版。”显然,小米探索版虽然还没开卖,但已经有人在使用了哟,这让消费者更加期待它了,小米8探索版会再次推迟吗?

    那么上述所说的小米8探索版恐“难产”是怎么回事?小米8探索版会再次推迟吗?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8探索版的开卖时间还存在再次推迟的风险,因其3D结构光这类的高端黑科技产能问题,所以小米8探索版很难能够在原计划日期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