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奇饼干售价不低减肥效果好? 小心代餐饼干吃死人

    说起减肥这件事,很多人都觉得是吃得多所以胖得快,于是,要想保持苗条的身材,那么最好就是少吃或不吃,可“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在这进退两难的情况下,有人就会瞄准市面上的代餐食品,比如代餐奶昔、代餐饼干、代餐粉等。关于这类食品,相信大家应该也有听到总有人会说小心代餐饼干吃死人吧!这又是为什么呢?

    市面上常见代餐食品
    市面上常见代餐食品

    在生活中,不少见一些人就是热衷于购买这些代餐食品的,因为大家可以想一下,一餐只需吃那么一块饼干,就可以解决掉肚子饿跟吃多肥胖的问题,这样一来,想要拥有曼妙的曲线多容易啊!然而,这些神奇代餐品,还是需要大家以辩证的态度看待的,因为真的有人因为吃这些东西出事了,严重的话,真的可能会出现代餐饼干吃死人的情况。

    一日三餐吃代餐饼干晕倒
    一日三餐吃代餐饼干晕倒

    就像前阵子就刚好有传出一则消息,说的是有一位19岁的女子就买了一款代餐饼干,一日三餐都吃,吃了两个多月后,瘦是瘦了,但也晕倒了,且昏迷后还出现心脏骤停的严重情况。医生称,该女子就是因为长期不进食导致严重的低血钾,最终导致心跳骤停的。

    据悉,该女子买的这款饼干一块都要50元,售价不低,有时吃完后会头晕没劲。当然,也有人真的是通过吃代餐食品瘦下来的,所以关于代餐饼干吃死人的说法,可能是建立在那些因为代餐食品而出事的基础而来的。

    不过,有一点还是要说的,那就是现在市面上很多代餐食品标准有些模糊,真假掺杂,消费者要是不会分辨,还真的是有可能买到不可靠的产品的。所以为了让那些还沉迷其中的人有所警醒,才有人站出来说小心代餐饼干吃死人的吧!不管怎么样,在这提醒大家减肥要选择科学、健康的方法,不要轻信广告产品,不要一味地节食,以免最后搞坏身体,反而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