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餐饼干真的能瘦吗 马上为大家揭秘真相!

    如今社会,代餐减肥已经成为了一股流行风,不少爱美人士称,只要能都说瘦下来,不管什么方式都想尝试一下。然而市面上推出了不少代餐产品,比如代餐粉、代餐饼干、代餐粥等等代餐产品。那么吃代餐饼干真的能瘦吗?接下来马上为大家揭秘真相!

    代餐饼干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代餐饼干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代餐产品中含有我们人体必须的一些营养,并且食用后容易产生饱腹感,能够帮助大家缓解一下饥饿的痛苦,但是事实上吃代餐饼干并不是绝对性的能帮助肥的,因为代餐饼干在制作过程中会加入大量的油脂,比如棕榈油、椰子油,这种饼干中的脂肪含量比普通饼干中要高很多,或许在减肥期间,适当吃一些代餐饼干会有一定的辅助效果,但是如果想依靠吃代餐饼干来减肥的话,大家还是放弃这种想法吧!

    一般来说偶尔吃代餐饼干来帮助减肥的话,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危害的,但是如果是长期服用或是因为懒不想做饭吃而经常吃代餐饼干的话,可能就会让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甚至可能会增加罹患脂肪肝的风险。

    当然也不是说,减肥不好,但要使用正确的减肥方式,在吃减肥产品的时候掌握好正确的食用方法,还要注意营养均衡,适当的锻炼身体,这样对减肥对身体健康才有好处的。虽然代餐饼干中也是含有各种豆类、谷类、蔬菜类的营养在里面的,但是这些营养始终都不是很全面的,吃代餐饼干是不可能代替直接吃豆类、谷类、蔬菜的营养的,所以,大家吃代餐饼干也要特别的注意一下,还是要以身体健康为主。

    近日,在宁波就有一个23岁女生吃代餐减肥致肝衰竭,这都是该女子为减肥坚持吃了半个多月的代餐粉、代餐饼干后造成这样的后果,所以说,各位爱美人士,不要为了瘦下来,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一定要谨慎食用这些代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