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信微商花钱买罪受 爆款饼干让女孩减肥致心脏骤停

    在减肥这件事上,有的人就喜欢使用一些减肥产品来实现瘦身的目标,可实际上,有不少减肥产品使用后可能会出现反面的影响,比如近期就有一女孩减肥致心脏骤停了,这对于追求瘦身的人来说,还真是值得了解一下的,尤其是那些沉迷买各种瘦身产品的朋友,更需要从这类事件学会思考。所以,是什么让该女孩减肥致心脏骤停的呢?

    长期吃代餐饼干导致晕倒
    长期吃代餐饼干导致晕倒

    据报道,因为减肥而出现心脏骤停的女孩今年19岁,为了减肥,她每餐只吃一片饼干,再吃些青菜、水果。坚持两个来月后,她突然晕倒失去意识,待120急救医生赶到时,已停止呼吸。据其爱人透露,数天前,该女孩突然晕倒失去意识,自己急忙报警,等到医生赶到时,女孩已经停止呼吸,经过十多分钟的按压后,才有了心跳。

    为减肥花钱买代餐饼干
    为减肥花钱买代餐饼干

    据医生了解后,才得知女孩减肥致心脏骤停是因为其一日三餐吃代餐饼干,导致严重的低血钾,引起呼吸肌麻痹,心律失常,最终导致心跳骤停。据该女孩的爱人称,今年3月,该女孩前往外地听微商的课,回来后就买了一款代餐饼干,即在网上卖得很火的“脂老虎”。

    这款饼干一片50元,一盒有24片,售价1200元,女孩买了20盒,花了24000元。之后两个月里就只吃这饼干,没吃过米饭跟面食,也瘦了30多斤。任谁也不会想到这些饼干会让女孩减肥致心脏骤停的,其爱人还表示当时女孩吃完有时会有头晕没劲的情况,但自己并没有怀疑。

    因为看到其瘦了不少,便以为这款饼干真的可以减肥,且自己也吃了一点点,没什么味道,但吃完会觉得很饱。然而,现实中不幸的是,该女孩减肥致心脏骤停后还处于昏迷状态,且不能自主呼吸,肝功能也损伤严重,没有度过危险期,即使康复,也极有可能是个植物人。

    每次看到这样的事例,相信大家都是深感痛心的,因为这种情况原本是可以避免的,这也再次提醒大家,减肥要遵循科学、健康的方法,对于减肥产品要正确对待,不要乱买乱吃,更不要盲目节食,不然到头来,不仅没减肥成功,可能还会造成更严重的负面影响,大家真的应该注意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