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nex评测 首发升降式隐藏摄像头相机惊艳

    这几天听到最多关于vivo nex的消息,除了正式火热开售外,还有一个就是它的评测,vivo nex评测似乎没有让人失望,反而相当看好,首发升降式隐藏摄像头相机惊艳,但也只是其一,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从vivo nex评测的真机图可以看到,这款机型几乎看不到它的边框在哪,握在手心里就像是握住了一整块屏幕,神奇得就像是在看科幻片一样,但这些看似难以实现的黑科技,如今也终于变现,零界全面屏给vivo nex的外观设计完美加分,屏占比也高达19.3:9,这和其他手机是截然不同的。

    真旗舰vivonex跑分满意
    真旗舰vivonex跑分满意

    为了实现零界全面屏,所以只能将前置摄像头隐藏起来,但是欣慰的是,vivo nex评测中,首发升降式隐藏摄像头相机惊艳万分,形成了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每次进入到自拍界面,隐藏的前置摄像头就会升起,退出后就会降下隐藏,同时它还有一套防跌落的缓冲机制,直接按压有一个回弹的手感,然后才会慢慢降下。

    对于vivo nex隐藏摄像头的抗摔力,官方表示还是很抗摔的,手机在静音的状态下,摄像头的升降声音其实很小,如果有很明显的升降声音,那就是扬声器播放的音效,怎么样?这款首发升降式隐藏摄像头相机惊艳吧?

    这次vivo nex评测,所搭载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不成问题,具体跑分也表现出了一款旗舰手机应有的素质,高达269656分。评测时,vivo nex整体体验下来,长时间体验游戏,也不会出现卡顿的问题,能够轻松驾驭大型游戏。另外,在续航能力方面,4000mAh还是很耐用的,半小时在线视频耗电6%,半小时本地视频5%,半小时《猎魂觉醒》9%。

    综合vivo nex评测,可以说是非常称职的旗舰手机,网友们说这分明就是“用黑科技堆出来的手机”。不过它的系统功能虽说实用性增加了,但还是有很多不足,评测人员实际测试了几个简单的指令,Jovi反应速度还可以,但语音识别的准确度就没那么好了,很多时候都是所答非所问、风马牛不相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