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 进口奶粉品牌有哪些

    奶粉做为婴幼儿不可缺少的食品,当然挑选值得信赖的奶粉品牌也是很多家长们看重的,不过国内的很多奶粉部分因为质量的问题让不少宝妈忧心忡忡,所以就更倾向于进口的奶粉了,那么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呢?

    买进口奶粉怎么选
    买进口奶粉怎么选

    在购买奶粉时,很多家庭都特别青睐原装进口奶粉,原装进口奶粉品牌众多,各有千秋,分类也是五花八门的。更多的父母愿意购买进口奶粉给宝宝喝,愿意花高价给宝宝买进口奶粉喝。国内有名的进口奶粉是美赞臣,惠氏,多美滋等,所以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是大家想知道的。

    进口奶粉的品牌

    原装进口奶粉是指原装进口的奶粉而非该品牌奶粉在国内分装的产品,其中还含有免疫因子,为宝宝的健康提供保护。要说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荷兰牛栏奶粉很受宝妈欢迎,荷兰牛栏奶粉在荷兰婴幼儿奶粉市场上的占有率高达80%,奶粉应用100%乳糖配方设计,为宝宝提供专业早期营养,为长远的健康打造基础。

    进口奶粉哪种好
    进口奶粉哪种好

    还有德国爱他美,爱他美是一款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在欧洲这款奶粉甚至是医生的第一推荐,是欧洲妈妈们的最爱。惠氏奶粉,运用爱尔兰奶源的惠氏启赋奶粉是目前惠氏卖的最好的奶粉,各大超市和母婴店都有售,是十大进口奶粉中比较方便购买的一种。可以根据自己宝宝的实际情况选择。

    所以进口奶粉有哪些,除了上面提到的品牌之外,还有雀巢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美素、德国喜宝、亚洲区原装进口奶粉等。其中雀巢婴儿奶粉品牌隶属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公司,雀巢在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中共建有400多家工厂,所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由总部领导下的约200多个部门完成。还有美素所属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合作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