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的奶粉什么牌子比较好 这几款口碑好

    在奶粉的选择上,很多妈妈都会更偏向于大品牌的口碑选择,毕竟品牌就代表着更好的产品质量,宝宝的饮食也就更有安全保障。而在品牌中,妈妈们也都更向往进口的奶粉品牌,那么进口的奶粉什么牌子比较好呢?这几款口碑好。

    1、美赞臣奶粉

    美赞臣奶粉由美国美赞臣公司出品,特别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

    2、惠氏奶粉

    惠氏婴幼儿奶粉100%进口奶源,无任何添加剂,绝对安全健康,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3、雅培奶粉

    雅培奶粉配方科学,特别添加了牛磺酸,有助于宝宝生长发育,适合牛奶蛋白质过敏和腹泻康复期的宝宝食用。

    4、贝因美奶粉

    贝因美奶粉成分与母乳非常接近,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能满足不同年龄段宝宝的机体所需,深受中国妈妈的欢迎。

    5、牛栏奶粉

    牛栏奶粉由荷兰皇家NUTRICIA集团出品,是荷兰医生极力推荐的奶粉,稳居欧洲市场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