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老凤祥黄金怎么样

    黄金做为市面上有价值的收藏品,各种黄金饰品也是很受消费喜爱的,不过黄金也是有不少品牌的,例如老凤祥就是大家知道的一个黄金品牌之一,那么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呢?还有对于这个品牌不了解的人也想知道老凤祥黄金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老凤祥黄金贵吗
    老凤祥黄金贵吗

    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60多个春秋,是中国首饰业的世纪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

    老凤祥黄金价格

    一直以来,老凤祥在黄金、白银、铂金、钻石等传统首饰类基础上,不断开拓完善,至于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金价每日都在浮动,黄金纯度99%以上的老凤祥黄金价格是260.6元一克,但如果从价格方面来看,老凤祥黄金项链的价格还是有些昂贵的。要买饰品的话,一般一条老凤祥黄金项链的价格为5000元左右。

    老凤祥黄金值不值得买
    老凤祥黄金值不值得买

    老凤祥在全国范围内拥有银楼分号600余家,15个地区实行总经销,销售网点1000余家。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战略成效显著,很多消费者反映都是很不错的,老凤祥属于全国连锁店,所以全国的价格都不会有太大偏差,所以老凤祥黄金怎么样?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