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吃出苍蝇 店家要求删照片引顾客不满将停业整顿

    海底捞是在中国出了名的火锅品牌,拥有着全国多地成千上百万的火锅消费者,该品牌的服务更是出了名的好,但自从近日这件事过后,海底捞怕是要遇上难题了,海底捞吃出苍蝇令人震惊,店家要求删照片引顾客不满将停业整顿。

    海底捞火锅蘸料现苍蝇
    海底捞火锅蘸料现苍蝇

    据市民吴女士介绍,6月22日当天,吴女士独自前往北京海底捞劲松店吃火锅,当时是下午两点半左右,都快要吃完的时候,才发现火锅的麻酱蘸料碗里竟然有一只苍蝇,吴女士说,“特别恶心,苍蝇都已经快被泡烂了,你想我都在那碗麻酱里吃了那么久,当时几乎就要吐出来。”

    海底捞吃出苍蝇显然让人无法接受,喊来服务员,对方道歉后准备将碗端走,“我没让她端走,别回头倒掉了反而说我是无理取闹”。于是吴女士拍照取证后,喊来了餐厅的值班经理。同样是一番道歉过后,非要为吴女士新开一桌再吃,吴女士本不想继续吃了就拒绝了,但店里的几名服务员“强行”把吴女士的物品拿到了另一桌。

    火锅吃出苍蝇引顾客不满
    火锅吃出苍蝇引顾客不满

    到了新桌,送上果盘后,经理承诺这顿饭免单,并又打包了些水果,还送上一张200元的代金券。吴女士本来是拒绝的,但想着既然道歉了,也就接受了,所有送的东西也被要求一定要收下。原以为在海底捞吃出苍蝇这事就这么过去了,结果在离开时,被店家要求删除照片再走。

    吴女士很气愤,拒绝删除照片,要自己买单并退回店铺赠送的东西,“上一次被曝光后厨有老鼠也是他们店,怎么现在对食品安全问题还这么不上心呢?”对方一直软磨硬泡,吴女士借口接电话离开,最终东西还是留在了海底捞门店。前天,吴女士将在海底捞吃出苍蝇的经历发布到网上,同时也反映给了食药监部门,店家要求删照片引顾客不满将停业整顿。

    海底捞吃出苍蝇事件曝光后,对方又一次联系了吴女士,希望登门道歉但被吴女士拒绝,“但我同意到他们店铺面谈,我把事情经过和他们讲清楚,他们也承认了处理方式欠妥”。昨天,海底捞旗下企业海鸿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已经按照食药监管部门要求,对劲松店开展停业整顿,安排专业的第三方虫害消杀公司于昨晚对店堂以及后厨进行了全面消杀,待全面验收合格后择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