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标准 提现1万手续费是多少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遍,支付宝对于多数人来说应该都很熟悉了,但是存钱进去支付宝的话,提现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那么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提现1万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支付宝是现在用的很多的一个软件,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想要使用支付宝将余额转账或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收取0.1%的服务费,且每个人终身拥有2万元的免费额度,对于经常提现的朋友来说,一笔不小的数目,隐隐心痛,那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标准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提现

    据了解支付宝在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其收费的标准是: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企业用户的话不受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收费策略保持不变。

    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
    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

    至于提现1万手续费是多少?每个个人账户会有2万元的免费(转账和提现)额度,如果你个人账户累计超出了免费额度的话,提现1万手续费就是10元,如若没有超出免费额度,提现1万和转账1万都是不收取手续费。支付宝提现到账时间是2小时之内,但一般来说不用等到两小时,大概几分钟或十几分钟就可到账